弘扬五四精神 做向上向善青年——农发行娄底市分行开展五四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11:01: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杜虑远、王星宇 | 责任编辑:乔一

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近日,农发行娄底市分行团委以动静结合的方式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做向上向善青年”主题系列活动。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全市30余名青年员工参加。活动伊始,市分行党委副书记、主要负责人成飞江同志代表市分行党委向全行青年员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并以“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岗位成才;锤炼品德,提升修养”寄语全行青年,希望青年员工勇敢担负历史赋予的重任,失志奋斗,锐意进取,在推动农发行高质量发展实践中,谱写青春之歌。

image.png

娄底农发行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做向上向善青年”主题系列活动

做新时代青年,筑牢信仰之基。正值党的二十大、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市分行团委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并向全行青年员工传达省分行团委倡议书《清朗网络空间,你我共同守护》,激励全行青年员工做为新时代的农发行人,牢记初心使命,在实际工作中砥砺坚韧品格,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农发行青年的最好成绩。

image.png

“共绘蓝图”项目绘画“弘扬五四精神做向上向善青年”巨型长卷

唱红色旋律,激荡飞扬青春。以青春之声唱响前进之曲,“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红歌就是一曲激励青年奋进的号角,一首红歌就是一面引领青年前进的旗帜。大家用青春炙热的歌声抒发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通过红色经典歌曲传颂组队,大家不仅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力量、更是唱出了团结、唱出了希望,并以崇高理想、奋进激情、创新思维、无畏勇气展现农发行青年的智慧和力量,坚定新时代农发行青年服务乡村振兴的使命和担当。

传革命薪火,彰显农发风采。为厚植爱国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在趣味运动会上,各参赛队依次在“重走长征路”“同舟共济”“车轮滚滚”“挑战第一名”四项趣味运动竞赛中开展角逐,既体现队员的个人身体能力,又要求队员之间团结一致,密切配合,大家你追我赶、精神抖擞、全力以赴。在“共绘蓝图”项目中,参与青年众人一心,以梦为笔,将心中对农发行的愿景诉诸画笔,一笔一画勾勒出“弘扬五四精神,做向上向善青年”巨型长卷。

寸心寄华夏,五四漾韶华。活动中,市分行党委对在“党建领航合规护航发展”知识竞赛笔试获奖者进行颁奖,并以本次“五四”主题系列活动为契机,引导青年立足本质岗位,以创争提激情、促发展,努力营造争创一流业绩、争当岗位能手的良好氛围,以高昂精神状态和接续奋斗姿态在服务“三农”的道路上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供稿:杜虑远、王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