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铜川市分行:推动文化建设 增强企业凝聚力

发布时间:2022-04-28 11:01: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赵茜

  4月24日,邮储银行铜川市分行组织青年骨干员工开展“青春心向党奋斗写芳华”主题座谈会。

4月25日,邮储银行铜川市分行组织开展了“新征程再出发”14周年行庆活动暨2022年首个行庆日活动。

4月26日上午,邮储银行铜川市分行周文伟行长带领公司部负责人岳磊拜访了铜川市慈善暨扶贫协会,并与市慈善协会郭会长展开交流。

组织召开“五四”青年员工座谈会

为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韧劲,奋勇向前助推业务高质量发展。近日,邮储银行铜川市分行组织青年骨干员工开展“青春心向党奋斗写芳华”主题座谈会。党委书记、行长周文伟,党委委员、副行长杨茜出席座谈会,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马军宁和党建工作部负责人蔡保文及40余名青年骨干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2022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简析和人民日报微电影《无奋斗不青春》,三位先进员工代表作了先进发言。青年员工围绕青年奋斗、职业规划、企业文化、绩效考核、综合营销等方面的工作交流观点,献计献策,提出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周文伟行长对大家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期望:

理想如灯,信念是帆。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尽职守、务实有为,承担起推动邮储银行事业发展的重任。

本领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多学习、多思考、多钻研,勤工作、勤交流、勤务实,真正做到取长补短,学有所长,业有所精,用有所成。

奋斗与担当,是成功与成才的翅膀。要求青年员工在“急、难、险、重、新”的任务中接受考验,快速成长、施展才华、珍惜当前难得机遇。

常怀感恩之心,热爱生活。要感恩我们的父母、朋友、同事、单位、社会,对未来充满信心,始终持有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勉励大家“比学习不比学历,比进步不比起步,比担当不比躺平!”

此次会议,为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了解青年骨干员工的心声,落实人才强化的战略,起到积极作用。参加会议的青年深刻感受到市分行党委重视青年、爱护青年、培育青年的良苦用心,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珍惜当下,不负韶华,把奋斗作为最靓丽的青春底色,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书写精彩华章。

组织开展“新征程再出发”14周年行庆活动

4月25日,邮储银行铜川市分行组织开展了“新征程再出发”14周年行庆活动暨2022年首个行庆日活动。

先后开展了合影留念、集体过生日、集体用餐等活动。下午下班后,邮储银行铜川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文伟带领分管部门分别赴各支行,为各支行送上美味佳肴、带去关怀、融入支行,与支行一起开展多姿多彩的庆祝活动。

2022年以来,邮储银行铜川市分行开展了退休职工座谈会、双节慰问、劳模慰问、异地员工慰问、疫情期间员工送菜等暖心活动,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员工归属感,推动了企业文化建设,行成良好的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员工纷纷表示要团结努力、奋进一心、共同拼搏,在市分行党委的带领下,努力为城乡居民和地方经济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走访铜川市慈善暨扶贫协会

4月26日上午,邮储银行铜川市分行周文伟行长带领公司部负责人岳磊拜访了铜川市慈善暨扶贫协会,并与铜川市慈善暨扶贫协会郭平安会长展开交流。

双方就服务地方经济乡村振兴及慈善协会重点项目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铜川分行紧贴区域地方经济特点和铜川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深入研究客户服务机制,优化全行业务客户结构,制定下发了《铜川市分行“十走”专题活动方案》,积极充分发挥邮储银行点多面广的优势,以更加丰富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更加精准的支持、更加便捷的服务流程、更加贴心的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全力助推铜川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健发展。(图文供稿:岳磊、赵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