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总工会开展“五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15:59: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肖颖 | 责任编辑:赵茜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华容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分组对华容县17名在档困难职工进行了入户慰问,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推动送温暖工程不断向纵深发展。每到一处,县总工会慰问组都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思想和工作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并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单亲困难职工陶丽萍动情地说道:“我去年查出患有乳腺癌,每月一千多元的收入实在是难以维持家庭生计,家中还有正在读高中的儿子,真心感谢工会组织对我的鼓励和对我家庭的帮助。一直以来,县总工会开展的送温暖活动,让我切实从内心感受到了工会组织对我们这些困难职工的关心关怀。”送温暖工程是工会的特色品牌活动,是工会为政府分忧、为职工群众解难的民心工程。多年来,华容县总工会始终坚持以服务职工为中心,着力解决困难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全力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近期,华容县总工会还对2021年度获评的6名“华容英才·首席工匠”进行了专题采访,开展了“情系职工·与法同行”工会法主题宣传活动,与电视台联合进行了劳模精神宣传。下一步,华容县总工会还将对一线劳模开展常态化慰问。(图文:华容县总工会  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