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狮品牌隶属于博洋服饰集团这事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2022-04-28 15:56:34 | 来源: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唐狮隶属于博洋服饰集团,创立于1995年,是博洋服饰旗下时尚品牌,品牌估值达64.26亿人民币,国内最具价值500强品牌之一。年销售规模高达30多亿元、市场增长实力每年30%递增,呈现出广阔的前景,成为深受当代国内新青年喜爱的时尚潮流品牌。

中文名:唐狮

隶属:宁波博洋服饰集团

外文名:TONLION

成立时间:1995年

总部地点:宁波

时尚态度:“因改变而惊喜”、“我有我的方式”、“Live it Real”

品牌简介

唐狮(TONLION)品牌成立于1995年,是宁波博洋服饰旗下品牌,经过20多年的洗礼锤炼,坚持“因改变而惊喜”的新主张,秉持“我有我的方式”的时尚态度,宣扬“Live it Real”的品牌精神,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专属于他们的潮流风尚服饰品牌。唐狮建立了集先进的信息技术、规范的品牌运营于一体的现代化营销大通道,目前全国实体门店2000余家,主要分布在华东、东北、华北、华中等核心区域,其中以北京、杭州、宁波、合肥、石家庄、郑州、济南等城市为主要战略性城市。单店销售规模高于500万、形象佳的门店在各地市级城市核心区域均有开设。20多年来,唐狮服饰长期坚持不断改善产品品质和提供专业服务,在国内休闲服装行业中销量位置靠前。品牌曾获“500最具价值品牌”、“青年最喜爱的服装品牌”、“纺织服装影响力大奖”、“服装电子商务峰会大奖”、“2010上海世界博览会贡献奖”等荣誉称号,并多次获得“宁波品牌百强”称号。

公司发展

博洋服饰集团

宁波博洋服饰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公司以品牌、研发、营销为导向,先后创立了以唐狮、德玛纳、果壳等为代表的,休闲服,家居服,女装三大板块十几个针对不同细分市场的服饰时尚品牌,涵盖品牌、生产制造、销售、物流等服装全产业链。并成功由单一品牌运作转变为多品牌运营的平台化公司。

博洋服饰集团在全国实体店达3000余家;2009年集团进入电子商务领域并将电子商务等非传统渠道业务纳入集团长远发展战略,通过电商运营的不断尝试与探索,大数据在产品开发中深入结合,使得集团成为国内服饰行业较具影响力的电子商务零售商,线上线下同步发展业绩规模占比各50%。

博洋服饰集团建立了“和亲一致,创新进取”的价值观,把创新、创业视为业务流程的一部分,致力于为年轻人搭建良好的创业平台,“做同行业中最优秀的品牌运营商”是公司的愿景与使命。

品牌荣誉

国内500最具价值品牌

国内重点跟踪培育服装自主品牌企业

国内民营企业500强

国内最具社会责任企业

国内服装行业百强企业

品牌成长100强

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

宁波品牌百强企业

浙江省网络零售促进工程试点企业

宁波市服务业“十佳成长之星”称号

文化理念

创新主张:因改变而惊喜

时尚态度:我有我的方式

品牌精神:Live it Real

产品定位:21世纪中国新青年

设计特点:年轻时尚,表达自由和个性

品牌代言

代言人

第一代代言人:S.H.E

第二代代言人:F.I.R.

第三代代言人:萧敬腾

第四代代言人:黄晓明

概述

台湾乐团F.I.R.(飞儿乐团)人气急升,是流行乐团炙手可热的新生力量。第一张同名专辑上市一周就创下台湾歌坛所有排行榜冠军,其音乐流唱度之广令人咂舌。众多厂商已瞄上他们,F.I.R.(飞儿乐团)一下子又成了最具人气的广告新宠。

2009年6月29日,F.I.R.(飞儿乐团)抵达宁波,与国内著名休闲服品牌唐狮联姻,成为唐狮新一任的形象代言人。据唐狮方面解释:此次聘请F.I.R(飞儿乐团)是因为唐狮正着手准备整个品牌的提升及转型,整个品牌风格会有较大变化,会更具时尚、成熟有内涵,而且消费群面会扩大,而F.I.R.(飞儿乐团)的音乐很符合此种风格。唐狮方面预测F.I.R.(飞儿乐团)会成为年轻人的音乐教父,音乐生涯无限漫长。

据悉华纳唱片方面说:此次邀请F.I.R.(飞儿乐团)的服装企业有很多家,之所以选择唐狮是因为该品牌成长性较好,美誉度较高。艺人选择代言品牌很重要,品牌的好坏直接影响艺人形象。

2008年10月25日,亚洲人气歌手萧敬腾代言“唐狮”签约仪式在宁波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萧敬腾2007年凭借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节目成名。6月发行的《萧敬腾同名专辑》销量创造7周稳居台湾G-MUNIC排行榜冠军。他是继S.H.E和F.I.R后的“唐狮”第三任代言人。

2015年1月,唐狮负责人宣布:黄晓明是一位充满个人魅力的明星,更是国内罕有的零差评全民偶像,其健康自然、幽默风趣、时尚摩登的多面气质与唐狮产品的多元风格完美契合,在消费者心目中有上佳的口碑与极强的号召力,是品牌形象代言人的不二人选。

品牌建设

唐狮通过其专业的品牌推广、社会化的生产、特许加盟之路,以统一的企业形象、统一的管理、统一的模式、统一的核算、统一的培训、统一的配送,为客户提供优秀的品牌,共拓广阔的市场,树立唐狮一流的商业品牌群体。唐狮为客户提供合理的利润空间,极大的宣传支持、强有力的品牌推广活动、专业的营销建议以及专业的人员培训和支援服务,最大程度地为商业合作伙伴创造赢利的空间,降低市场风险。

店务形象

随着城市化的快速推进,购物中心已经成为商业主流,集餐饮、娱乐、购物于一体的业态、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渠道升级成为当前唐狮品牌的重点工作,唐狮大力推进购物中心的发展,合作购物中心有万达、万象城、龙湖天街、宝龙广场、印象城、银泰城、吾悦、奥莱等。形象升级也在大力推进,新形象呈现出舒适、时尚的购物空间设计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博服集团大事记

1958年,博洋控股集团前身永丰布厂创立

1995年,博洋服饰公司成立,同时创立“唐狮”品牌

1996年,唐狮第一家旗舰店位于宁波新江厦街

2000-2004年,唐狮实施加盟连锁商策略,唐狮专卖店覆盖全国80%的省份;“艾夫斯”“德.玛纳”及“涉趣”品牌成立

2009年,唐狮电商正式运营第一年销售突破1000W

2010年,唐狮电商双十一当日突破1000W;唐狮服饰总部正式入驻博纳大厦

2013-2016年,2013年“德玛纳Jeans”品牌成立,2014年“果壳”品牌成立,2015年“德玛纳STYLE”品牌成立,2016年DESSO品牌成立、 YSO品牌成立

2016年,唐狮电商双十一当日突破亿元

2017年,重点推行创业平台,多品牌设立股权机制,“唐狮KIDS”品牌成立,“MT”女装品牌成立;博洋服饰集团加入唯品会10亿元俱乐部

2018年,博洋服饰集团唯品会年度销售突破20亿元

2019-2020年,2019年博洋服饰集团“匠心筑梦”献礼国庆70周年华诞;2020年“甬鄂同心”为宁波援鄂国家医疗队定制“凯旋服”

2021年,提出“唐狮新青年”品牌概念,打造三大渠道及三大系列,全面提升品牌形象。

博服集团配套产业链

物流基地

嘉善物流一期占地面积约180亩,建筑面积约为7.6万㎡;二期占地面积约120亩,共建4栋两层的标准楼层仓库(5#---8#库),积极打造专业的电商物流中心。建筑面积约7.3万㎡;三期目前正在建造中;嘉善物流总仓储面积19.2万㎡;年吞吐量达8700万件;拥有行业内先进的物流设备。线上线下全渠道互联,灵活供应链取代传统产业链,为唐狮智慧物流战略的推进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最新投入使用的实验中心位于博纳大厦,成立于2003年7月,建筑面积约600平,实验区面积约350平,是博洋服饰集团质量管控中心一个重要部门。拥有多种先进大型仪器设备及多名优秀专业检测人才。实验区主要分为接样制样室、恒温恒湿室、化学分析室、色牢度洗涤室、评级室等。中心承接纺织品化学检测与物理检测,目前主要服务于服饰集团下属品牌子公司,为整个集团原材料和生产成品质量把关提供准确的检测分析,协助品牌生产部门做好品质管控。计划在未来二年内打造具备CNAS、CMA认可的国家实验室。为唐狮的产品研发和投入,提供了专业性数据指导。先锋智造,匠心力量。

品牌发展规划

未来唐狮会持续加大购物中心的渠道布局,深化与国内知名商业集团的战略合作,购物中心店也将成为唐狮品牌的主力渠道。重塑唐狮品牌在新商业下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品牌势能。打造 100亿零售的线下品牌,当代国潮新时尚品牌,进一步宣传品牌理念,传播品牌生活方式年轻、好玩、自由、个性化表达是品牌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