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医保局:实打实地办好医保每件事

发布时间:2022-04-28 16:04: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严国良 | 责任编辑:李科

4月26日,南县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前,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自学形式学习了《人民日报》中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和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重要论述评论文章。

 3a392666e4a3b8d2e94eaf965409d89(1).jpg

 党组书记娄新跃强调,医保局党组成员要坚持学深悟透、融入实践,全面理解共同富裕的内涵与特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要集思广益找差距、补短板,用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的思路和举措实打实地办好医保每件事。一要树立主动汇报、提前谋划的意识,加强与上级部门定期沟通汇报,提前部署阶段性工作;二要树立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意识,要有苦干加实干的精神,做好特色亮点工作;三要树立善于学习、取长补短的意识,向省、市内兄弟区县学习,团结协作,争创一流业绩,为建设共同富裕南县贡献医保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南县医保局  严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