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区组织街道公租房管理协商议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8 17:02: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金韵洁 | 责任编辑:乔一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租赁住房的使用管理,确保保障政策落实到位、保障对象应保尽保。4月28日下午,淮阴区组织街道公租房管理协商议事会议,会议在新渡口街道召开,区政协副主席王孝夫、新渡口街道主要负责人、住建局分管领导和住房保障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相关市、区政协委员和部分社区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就目前公租房管理过程中存在的资格审核难、住户管理难、已租住户清理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并对今后街道公租房管理的口径、程序、方式等方面逐一研究。市、区政协委员也积极建言献策,就公租房管理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王孝夫同志对区住建局和相关街道主动面对公租房管理中存的问题,并通过议事协商解决问题的工作方式表示肯定。下一步,区住建局和相关街道将完善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公租房管理水平。(图文供稿:淮阴区住建局 金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