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情系联点村   帮扶措施力

发布时间:2022-04-29 14:09: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责任编辑:李科

4月2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淞一行赴平江县虹桥镇仁义村进行实地调研,了解询问村民服务中心运作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伟华,相关科室(单位)、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和平江县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座谈。


会议听取了仁义村基本情况、局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和相关单位部门的简要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乡村振兴开展、田长制和林长制推进、党建和工会活动筹办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许淞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认同,充分肯定了驻村帮扶工作队一直以来致力于乡村振兴工作所做的努力,并对仁义村未来发展提出了合理、中肯的建议。他强调,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乡村振兴和驻村帮扶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二要突出重点,有力有序有效抓好工作贯彻落实;三要真帮实扶,力所能及解决好迫在眉睫的困难问题。

许淞要求,局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有关决策部署,静下心、沉下身、扎下根,积极履职,主动作为,持续发力乡村振兴工作,积极推动田长制、深入推进林长制真正在村间地头落地生根,为仁义村的长远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后,许淞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当地“阜山窑”柴窑发展情况,现场观摩了传统的陶瓷制造工艺。(图文: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