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团委组织参与百年青年运动史线上悦读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13:49: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兆传 | 责任编辑:乔一

为激发青年团员的爱国热忱、切身感受书籍中的百年历史,在世界读书日与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相遇之际,全国青联推出“百年青年运动史悦读会”,安保公司团委积极组织各团支部青年团员参与观看本次读书分享活动,引领青年团员聆听党带领人民开创新时代伟大事业的恢宏事迹。

本次活动邀请到的嘉宾是分别是共青团中央青年运动史档案馆馆长胡献忠,全国青联委员陈义望、王雪超、冯晓婷,全国青联常委徐颖、周宁。其中,胡献忠作为主讲人分享了本人创作的书籍《中国青年运动一百年》,讲述了由五四运动开始,中国青年为了祖国的兴旺与繁荣进行的一系列努力与奋斗,从中我们看到了每一代青年人身上都具备的满腔热血;周宁分享了书籍《战“疫”日记》,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那些逆行的背影诠释着中华民族伟大精神,为青年做出了坚实的榜样,显示出中华民族强大的凝聚力。

当代青年要为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本次读书分享活动让青年团员们深刻体会到我们未来的任重道远,青年团员通过本次的学习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更深刻意识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立业”的责任与担当。(安保公司 吴兆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