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九冶山东公司积极打造支部建设“一”品牌

发布时间:2022-04-29 13:49: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华普 | 责任编辑:李科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建工作创新拓展要求,4月28日,中国十九冶山东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以“党建+”模式的深化探索与“子行动”、“子品牌”建设融入“三会一课”,积极打造支部建设“一”品牌。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429/c3bb4971182a92e875f7be415b507eb0.png

在4月28日当天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上,中国十九冶山东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以“五个一”的方式开展学习交流。一是明确一个主题,结合学习当月“时政热点”与公司“生产经营要点”,明确活动开展的主题和方向,融合“党建+生产”;二是开展一次集中研讨,围绕本次学习的“主题”,结合自身本职岗位,研讨学习感悟,转化理论知识到公司实践要求上来,为公司发展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出实招、出真招;三是进行一次答题测验,涵盖政治理论、时政要点,立足企业发展实际,以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题、主观题等多种方式夯实学习成果、检验学习成效;四是开展一次评估反馈,根据会前准备、会上交流研讨、答题测验评估各位党员学习成果,针对“落后差生”及时“补课”;五是进行一次学习通报,对各位党员每月《学习强国》学习情况进行通报,引导广大党员用好“学习工具”。

“一”品牌建设是中国十九冶山东公司继“云共建”活动之后的又一举措,旨在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探索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有益尝试,以“党建+”、“子品牌”建设的创新打造实现党建与施工生产的双促双融,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图文:张华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