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来高新区考察座谈

发布时间:2022-04-29 13:50: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屈斌 | 责任编辑:赵茜

4月27日,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瑞斌一行来区考察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出席,区领导党锋、雷玲、樊波、吕煜坤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薛清军对李瑞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实力雄厚,在科技创新和资金、人才等方面优势明显,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高新区高度重视同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的合作关系,将全程跟踪服务,优先要素保障,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支持,全力推动项目高质量落地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发挥优势深化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李瑞斌对高新区给予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高新区产业定位明晰,主导产业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做好全面对接,强化互促互进,力争项目尽早落地、达产达效,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图文:屈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