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高新区疾控中心开展全国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13:50: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党乐云 | 责任编辑:赵茜

“及时接种疫苗,保障生命安全”是第36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的主题。为更好地落实国家免疫规划政策,建立群众接种疫苗的信心,有效控制相应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区疾控中心组织各接种门诊于4月25日开展了“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免疫规划政策、疫苗接种程序、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禁忌症、乙肝接种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并向群众发放免疫规划程序及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等宣传资料。

本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5条,摆放宣传展板3个,发放宣传单2000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自觉接种疫苗的积极性。为保障区内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疾控中心将不遗余力地做好免疫规划工作,为全区人民及儿童的健康做好保障工作。(供稿:卫生管理与疾病控制中心  党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