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茅草街镇开展“无奋斗 不青春”青年干部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14:22: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曾雅哲 | 责任编辑:李科

为迎接“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展现南县茅草街镇青年干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团结互助的协作意识,4月27日下午,茅草街镇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开展了“无奋斗不青春”青年干部趣味运动会。

image.png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两人三足、拔河、抢板凳、筷子夹球等5个比赛项目,全镇50余名来自机关、站所部门、村(社区)青年干部参加了比赛。

image.png

赛场上,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大家相互配合、相互鼓励,充分发扬协作配合的团队精神,这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体现。现场的加油声、呐喊声、掌声和欢笑声不绝于耳,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通过一系列互助协作的比赛项目,让青年干部共同欢度“五四”青年节,活跃身心、加强沟通、促进交流。

image.png

镇团委书记刘波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全民健身活动,营造团结拼搏向上的浓厚氛围,弘扬全镇上下积极向上、爱岗敬业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喜迎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通讯员:曾雅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