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投资有限公司平顶山公司组织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15:46: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琰 | 责任编辑:乔一

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4月25日下午,中建七局投资有限公司平顶山公司联合平顶山区域在施项目组织开展以“知识产权与青年:为更美好的未来而创新”为主题的知识产权普法宣传活动。

聚焦内外联动,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知识产权普法“进项目”,现场讲解员从“著作权有哪些?”、“如何正当使用知识产权”等科普性问题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知识产权相关知识,答疑解惑环节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签订知识产权保护的个人承诺书。

聚焦责任担当,加大宣传广度。中建七局投资有限公司平顶山公司广大青年员工“走进商铺”,通过宣传册、案例讲解等形式向新城区多家商家科普商标注册、审查、核准及使用的要点,让大家对知识产权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彰显央企社会责任担当。

本次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达120人次,签订承诺书80余份,涉及医药、烟酒、商超及打印店等行业。

通过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职工增强保护知识产权意识,营造尊重知识、鼓励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中建七局投资公司 张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