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传奇×ADA元宇宙,12款超跑级数字藏品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22-04-29 16:02: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在影片《兰博基尼传奇》中,12款兰博基尼顶级超跑,即将以数字藏品形式登陆ADA元宇宙!

据悉,兰博基尼huracan系列两款超跑将作为首批发售的数字藏品,并在后续完成可互动的3D场景应用,玩家可操控TinyStone小石头在ADA元宇宙真正地驾驶兰博基尼跑车,享受风驰电掣的快感。

(图片来源于建模,详细以ADA元宇宙官方发布为准)

这次跨界融合,不仅是汽车行业和区块链技术的应用探索,也是人与车之间跨越时空的伟大接触,让原本求而不得的兰博基尼原型超跑,与更多人产生联结,让被历史尘封的豪车重新在元宇宙的世界里大放异彩。

(图片来源于建模,详细以ADA元宇宙官方发布为准)

关于ADA元宇宙:

ADA元宇宙作为新一代数字潮流社区。以“电商、潮流、元宇宙+”的组合方式,构建数字化潮流社区,为中国青年艺术家领跑世界提供一站式服务保障,为Z世代提供元宇宙新社区。公司自主IP项目TinyStoneClub(小石头)作为首个原创品牌化典范,于2022年2月28日得到(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报道。

平台旗下数字藏品博物馆联合中国文物交流中心、深圳市插画协会共同打造国潮新IP—“博物馆有神兽”系列数字藏品,以“弘扬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为使命,开启“文物赋新”计划,被官方媒体报道。

平台与百度超级链达成深度合作,依托高性能联盟链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合规可信的平台生态,并成功获批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经营许可证、ICP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人力资源许可证等资质。

ADA元宇宙立足于区块链技术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应用,通过区块链技术为国家非遗、博物馆、文旅、文娱、中国青年艺术家提供数字化转型。平台致力于为传播中国文化、增强中国文化影响力。(图片由ADA元宇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