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承建的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项目荣获深圳市建筑工务署一季度安全排名第一

发布时间:2022-04-29 16:39: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 | 责任编辑:乔一

4月28日上午9时,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召开2022年一季度质量安全大会,总结工务署所有在建项目第三方质量安全检查情况。署领导、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第三方评价单位负责人、各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华南区域公司负责人参会。在房建工程的施工单位安全排名中,由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二期)施工总承包I标项目荣获一季度全署第一名。

作为优秀项目代表,项目经理王灿超同志在会上进行了交流汇报,从项目的统筹管理出发,结合“三图两曲线”等工具,以工期进度、优势资源、现场管理、技术措施、策划部署及监督奖惩等六个方面来阐述如何站在总包视角,汇聚各方力量,全面主抓项目整体安全管理,落实各项防疫要求,为项目生产保驾护航。

在三院二期项目建设初期,质量安全排名并不突出。项目管理团队通过努力熟读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及工务署文件,主动观摩学习先进项目的制度措施,对标优秀管理团队,不断尝试,不断修改,最终形成了一套适合项目实际情况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各项排名评分逐步提升,稳居前列。除此次全署房建工程的一季度施工单位安全排名第一之外,质量排名也名列前茅,同时还在2021年下半年,住建局市、区监管建设工程结构质量专项检查中排名第二。

面对今年严峻的安全形势,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将秉持“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精神,忘掉成绩,戒骄戒躁,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上肩,勇担岗位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为推动项目建设贡献力量!(图文: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