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珑城原点广场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发布时间:2022-04-30 20:00: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谢悦 | 责任编辑:李科

4月29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中建四局珑城原点广场项目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各参建单位共同见证了这一阶段性的胜利成果。

该项目属商住综合体项目,包含4栋主楼、5栋裙楼,地下3层。项目进场后超前谋划,坚持主体结构工程施工与砌筑工程施工同部署、同推进、分区段交叉立体作业,大干晴天、抢干雨天,克服了施工红线内无场地、承压岩溶水发育丰富、新冠疫情暴发等多重不利因素,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顺利完成了主体结构全面封顶,实现了计划工期目标。

珑城原点广场项目位于深圳龙岗区龙城街道吉祥社区,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毗邻万科天誉、万科广场、世贸百货、天誉实验学校和“三馆一城”,是深圳市政府规划龙岗区重点推进项目之一,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周边配套设施,加速龙岗中心城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布局,实现产城融合。(图文:谢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