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俭办企|中建交通河南公司开展 “职工小菜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30 20:00: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东昊 | 责任编辑:李科

雨生百谷,滋润万物,初夏时节,各地气候转暖,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强调粮食的来之不易,深入落实中建集团“厉行节约勤俭办企”专项行动要求,在第132个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中建交通河南公司发起建设“职工小菜园”的活动,组织员工,在园里除除草、翻翻土,把空地利用起来,各项目积极响应,形成一道道风景线。

东方今典·境界二期项目

郑州科学谷项目

安泽县北外环公路项目

S312开封境一标项目

徐州园博园项目

今年以来,中建交通河南公司全面落实中建集团“厉行节约勤俭办企”专项行动要求及中建交通党委相关工作安排,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和成本管控能力,组织广大职工从日常的点滴小事做起,强化全员节约意识,助力公司降本节支,让厉行节约蔚然成风,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图文:宋东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