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五同理念 航城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线上品牌航城里公装官网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2-05-05 10:46: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航城里公装 | 责任编辑:李科

近日,航城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线上营销品牌-航城里公装官网正式上线!

航城里公装致力于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筑装饰领域公装市场,专注写字楼办公室,工业厂房,商业空间等施工与设计一体化服务,是承接航城建设在公装板块线上业务推广及服务的全新窗口。

航城建设创始人易文贤,毕业于西安工程大学,公司于2018年在深圳成立,是一家涵盖建筑,幕墙,市政,装修等领域的综合性工程服务商。2021年7月21日,国家商标总局公示,航城建设申请的“航城里”商标予以注册,航城建设布局建筑装饰公装市场的步伐正式提速。经过半年多的精心准备,打通线上线下供应链,整合材料厂商,设计团队,劳务团队,管理团队,航城里公装官网正式启用。

航城里公装树立“五同”理念,以同城,同质,同价,同行,同步为发展基石。建立“同城”服务网点,提高客户体验;确保“同质”服务,统一装修施工标准;坚持“同价”准侧,杜绝报价前后不一;树立“同行”理念,让售后真正负责到底;以“同步”为品牌发展目标,与客户共成长。“五同”理念将助力航城里公装立足湾区公装市场,落实品牌三年内服务大湾区1000+企业的目标,五年内发展成为大湾区建筑装饰公装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航城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宝安区的知名品牌,荣获3A级信用企业认证,广东省科技厅认证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连续多年获评“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拥有10余项自主研发专利,是深圳市宝安区工商联(总商会)执行委员单位,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后,航城建设作为最早参建深圳隔离病房建设的企业之一,受到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的肯定与表彰。依托航城建设的社会信誉和企业形象,航城里公装建立诚信保障体系,用五星级的服务姿态,以品牌战略为先导,构筑强大的交付能力,从设计,选材,工艺,施工,交付,售后形成完整闭环。

未来,航城里公装将全面覆盖大湾区9+2城市建筑装饰公装市场,得益于粤港澳大湾区超大的经济体量,航城里公装必将深度融入湾区,筑梦湾区。

公司荣获深圳市宝安区品牌推广上榜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