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小军到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5 10:46: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谭秋英 龚云萍 | 责任编辑:乔一

4月30日,邵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小军利用休息时间轻车简从赴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调研指导工作。

谢小军局长到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首先仔细了解支队“五一”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情况,叮嘱支队一定要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绝不可有松懈疲倦心态。谢局长一行察看了市智慧渔政指挥调度中心,了解智慧渔政指挥系统的投资、建设和运行情况,对支队采取“人防十技防”提升渔政执法水平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亚锋副支队长代表支队进行了工作汇报和情况介绍,各科室、部门负责人畅所欲言,围绕如何开展好支队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谢小军指出,要充分肯定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建和组建后特别是今年上半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尤其是在短短四年时间取得四项国字号荣誉实属不易,一定要倍加珍惜,保持荣誉创先争优。谢小军指出,支队要调整、完善好三定方案,强化职责职能。要加强与公安、市场监管等单位的横向联系,提升执法合力。对九个县(市)农业执法的指导、监督、考核要落到实处,形成全市农业执法“一盘棋”。谢小军强调农业执法是保证农业安全生产最后一道屏障,要聚焦办案主业,力争办大案办要案,形成强大的震慑力。

谢小军要求支队全体执法人员要做到规范、公正、安全、廉洁执法,局党组将做农业执法的坚强后盾,切实解决农业执法的困难和问题,希望支队继续保持争先创优的干劲,再接再厉争创全国一流支队。(图文供稿:谭秋英 龚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