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管理 夯实安全责任——淮安区城管局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05 14:27: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鸣可 | 责任编辑:乔一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城管系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防止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4月29日上午,淮安区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宗喜林亲自带队,局办公室、安监科、执法大队、环卫处、惠民公司等安全生产相关人员参加,对上坂街、漕运广场、南门农贸市场等单位安全生产监管情况进行检查。

在上坂街检查现场,宗喜林仔细查看上坂街沿街经营户消防灭火器配置,值班台账记录,并听取了上坂街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杨金忠的汇报,同时对上坂街消防报警控制系统设备维护问题进行现场会办,要求维保单位负责人任华山抓紧施工,在4月30日前设备维护到位,人员培训到位,确保消防报警控制系统正常运行。上坂街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杨金忠的将落实情况及时向局分管领导汇报,局安监科进行跟踪督查。

李智勇、王鸣可、赵强军、谭海洋等人在南门农贸市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结束后,局领导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亲自带队认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对检查出的事故隐患,能现场整改的一律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规定时限,限期整改。以更加“严、细、实”的作风,深入到各市场,各站、所,各中队,以对隐患和问题“零容忍”的态度,严查严管、真抓实管,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把“五·一”期间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抓细抓实。 (图文供稿:淮安区城管局 王鸣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