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装饰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员思想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14:33: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安龙 | 责任编辑:乔一

5月1日上午,中建八局装饰以视频形式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员思想教育大会。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科学研判企业发展和疫情防控形势,端正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奋斗姿态、更加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担当作为的工作实绩,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尽快复工复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奋战二季度。

image.png

中建八局装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展在讲话中指出,过去这段时间,公司精兵战疫,投身疫情防控,在大战大考中经受了严峻考验。3月初以来,面对来势汹汹的新一轮疫情,公司广大员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地方政府决策部署,按照中建集团党组、中建八局和公司党委工作安排,闻令而动、主动请缨,圆满完成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方舱医院、上海浦东御桥疫情防控隔离点、上海市崇明区长兴岛方舱医院、上海静安大宁自仪厂集中收治点、淄博市方舱医院、昆山市开发区集中隔离点、吉林市高新区临时隔离方舱、东莞市应急方舱医院等项目建设,累计交付1.2万多间病房,近2.1万张床位,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赢得了属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心怀危机意识,坚定必胜信心,鼓足困难面前勇往直前的干劲。要正视困难,统筹谋划,保持斗争精神,千方百计开拓图存、管理谋强。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上下同欲,乘势而为,守正创新,实干奋进,在践行中建集团“一创五强”、中建八局“六个一流”目标的新征程中,以实干诠释担当,以奋斗展现作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奋战二季度,努力争当“万亿八局的贡献者、创新发展的先行者、高质量发展的示范者、铁军文化的传承者”,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对公司“喜迎二十大建证四十年奋进新征程”2022年劳动竞赛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传达了中建八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工匠线上宣讲活动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建八局抗疫之歌《铁军驰援》MV。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中建八局装饰于1986年3月经中建总公司批准成立,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建筑装饰企业之一。多年来,公司不断稳固传统业务,推进转型升级。企业产品系列覆盖幸福人文空间、城市更新改造、重大交通场站、艺术文化旅游等众多领域,重点打造设计研发、精品装饰、综合改造、生态园林等核心竞争力产品。曾完美履约了杭州G20、青岛上合、夏季达沃斯、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杭州亚运三馆、京沪高铁南京南站、嘉兴火车站、上海地铁15号线、张家浜楔形绿地体育公园、埃及新首都CBD标志塔等一大批经典工程,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同行业前列。(图文供稿:伍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