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咸阳6个商标喜获“陕西好商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05 14:46: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乔义平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日,在陕西省2021年“陕西好商标”评价结果发布会上,咸阳市“袁家村”、“旬邑马栏红苹果”、“泾渭茯茶”、“乞丐酱驴”、“泾昌盛”、“泾河下沟煤” 6个商标被评为“陕西好商标”,“右任故里”被评为2021年全省“最具成长潜力商标”。

“陕西好商标”评价结果发布会现场

“陕西好商标”是陕西省知识产权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展品牌建设与保护的重要举措。据悉,本次公布的49个2021年“陕西好商标”和10个“最具成长潜力商标”,是陕西省从近300家优秀企业中,经过综合审查、专家评审、信用核查、社会公告四个阶段,历时半年层层筛选而评选出的。咸阳市推荐10家企业参加评选活动,最终7个商标榜上有名。

“陕西好商标”授牌现场

近年来,咸阳市高度重视品牌培育、商标保护和发展工作,坚持在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建设上下功夫,有效提升了区域品牌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促进了资源优势转化,助推了地方经济发展。下一步,咸阳市知识产权局将加大品牌培育力度,做好“陕西好商标”推荐工作,让更多商标品牌搭载“陕西好商标”走出咸阳,让更多人通过“陕西好商标”了解咸阳,积极用品牌引领发展,用品牌促进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供稿:乔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