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防溺亡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14:49: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信阳市教体局 | 责任编辑:乔一

4月21日下午,信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未成年人防溺亡工作会,分析当前防溺亡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市教体系统防溺亡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信阳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厉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充分肯定成绩,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防溺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未成年人防溺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从严从细落实"2339"工作法,不断提高未成年人防溺亡工作的实效。要加强督导,严肃未成年人溺亡事故的责任追究。

会议强调,面对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要警钟长鸣,确保安全责任层层压实,时刻牢记肩上担负的安全责任。要突出重点,确保问题整改件件到位,预防未成年人意外死亡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要细化加强校园疫情防控,校园欺凌,网络暴力等领域措施,真正做到改作风、建制度、严要求、强监督。(图文供稿:信阳市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