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共同成长 中建七局天府国际艺术城项目部举行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15:31: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鹃、刘镠 | 责任编辑:乔一

“今天连吹来的风都带了一丝甜味。”集体生日会上,中建七局天府国际艺术城项目部职工王远琴开心地说。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幸福感,增强员工企业归属感,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中建七局天府国际艺术城项目工会于4月28日举办以“携手同心,共同成长”为主题的集体生日会。活动现场,项目职工欢聚一堂,在蛋糕的香甜、烛光的温馨中,抛开疲惫,共叙美好。

天府国际艺术城项目(一期)是四川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进成德资同城化发展、践行公园城市建设理念的重大标志性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标准高。面对“一年内建成招生”目标,项目全体职工主动放弃“五一”假期与亲友团聚的机会,坚守一线,为推进项目优质高效履约奉献力量。

“时光不弃,未来可期;携手同心,共同成长。”项目副经理余道洪在集体生日会后第一时间在朋友圈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表示:“此次集体生日会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工会的关怀,我们更有信心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供稿:陈鹃、刘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