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武装工作会议:会风简朴清新

发布时间:2022-05-05 15:33: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曹晓军、蔡锋、王志 | 责任编辑:赵茜

“这次会议时间虽短,但信息量大、干货多,对我们抓好下步工作很有针对性。”刚参加完海门区武装工作会议的常乐镇党委书记顾闯说到。

image.png

近日来,南通市海门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反复,区委、区政府决定压减一切非必要重要会议,但当该区人武部部长蒋开平找到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郭晓敏汇报时,郭书记立即表态说:“党管武装是我党我军的重要政治制度,这次会议是年度的一项重要活动,不仅承上启下,更是强化政治责任,推动工作落实的有力抓手,必须马上开。”

1.jpg

在各部门的联动协作下,一场会风简朴、会场清新的全区人民武装暨国防动员工作会议就此拉开了序幕。此次会议,综合考虑疫情防控和会议质量等因素,坚持议题从简、人员从简、程序从简原则,做到重要内容精炼讲,非必要环节不增加,会议现场减少了20余人参加,降低了防疫风险,受表彰单位和人员只通报不颁奖,将结合下步深化主题教育作典型宣讲。

2.jpg

议程精简了,内容更实了。该区人武部蒋部长用近30个数据提炼总结了前期武装工作,对下阶段工作作了拉单列表式地分解部署,会议全程听不到半句套话、虚话、题外话,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边听边记,管武兴武的内生动力得到了强化,抓武建武的思路举措更加明晰。(图文:曹晓军、蔡锋、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