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铜川耀州信用联社:我为群众办实事 走访调研听民意

发布时间:2022-05-06 10:25: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驻军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日,陕西铜川耀州信用联社机关党支部联合铜川审计中心党支部开展“做实建档评级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铜川审计中心副主任吴碧荣、耀州信用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成员参加活动。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采取座谈交流、走访调研、进村入户、营销宣传等形式开展,党员干部分组走进群众当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了解民生需求,提升金融服务,展现农信人的担当,筑牢农信事业发展基石。

为基层解难

在关庄镇雷居村进行座谈,通过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广泛收集村民在乡村振兴、普惠金融、流程简化、产品创新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提出解决思路与措施,有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为客户解忧

在关庄镇雷居村走访了雨田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合作社、鼎盛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倾心相交、并肩同行,就合作社在经营中存在的困难、经营模式、经营规模、收支成本、销售渠道等方面进行了贴心交流,广泛征询客户在存贷款产品、线上体验、金融服务等方面的诉求与期盼,听民声、应民盼、解民忧。

为百姓解惑

在街道村组开展农户、个体工商户建档评级工作,通过与群众的沟通宣传,对具备准入资格且有贷款需求的客户现场进行建档评级授信,及时解决了农户资金周转困难,助力农户、商户春耕生产有序开展。组织营销团队宣讲秦e贷、秦V贷、手机银行、聚合支付、消费者权益保护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将金融惠民政策传递到每位农户家中,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耀州信用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先锋表示:耀州信用联社将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13531”工作总要求,持续强化党的建设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业务互融共促,聚焦主责主业,深耕三农市场,坚守“支农支小支实”初心不动摇。

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主线,持续提升服务质量,践行普惠金融责任担当,改善客户体验,满足客户就近、暖心便捷的金融服务需求。

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转化为支持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改革的具体实践,做出新特色、打造新亮点,以党建引领聚合力、促发展,全面推动各项业务发展,全力打造“四心银行”,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图文供稿:刘驻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