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承建的中山西区彩虹项目爬架全部拆除完成

发布时间:2022-05-06 11:38: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 | 责任编辑:李科

5月5日,随着5#楼爬架最后一块标准板的平稳落地,中山西区彩虹项目所有爬架全部拆除完成,标志着项目施工进度向着整体竣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项目二区全面步入外立面装饰阶段。

本次拆除的5#楼爬架位于现场8#、9#塔吊交汇处,为确保爬架的顺利拆除完成,上海宝冶中山西区彩虹项目各部门紧密配合,提前制定爬架拆除安全专项施工方案,由项目负责人带队对爬架拆除前安全防护工作进行全面排查。一是技术先行指导。爬架拆除前,严格执行“三交底”,由项目总工和方案编制人员对管理人员进行拆除方案交底,并由现场施工员对班组长及施工人员进行施工技术交底和安全技术交底,使得施工作业人员熟悉拆除流程,增强安全意识。二是加强安全管理。爬架拆除过程中项目管理人员全程上下旁站,并对爬架拆除区域下进行封闭管理,设置警戒线,为爬架安全拆除营造良好环境。

爬架的顺利拆除完成为后序项目二区外立面装饰施工提供了保障,同时项目部也将继续严抓安全生产工作,为十月份项目全部竣备保驾护航。

中山西区彩虹地项目位于中山市西区街道翠景路,由6栋高层住宅楼、13栋小高层住宅及幼儿园等配套设施组成。(图文: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