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武汉绕城改扩建项目举行“团旗飘扬,青春攻坚”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06 12:13: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严金帅 | 责任编辑:赵茜

为了弘扬“艰苦奋斗、崇高实干、善于学习、锐意创新、团结奉献、争创一流”的现代青年突击队精神,更好的完成武汉绕城改扩建项目工程任务。近日,中建八局武汉绕城改扩建项目举行“团旗飘扬,青春攻坚”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江夏区总工会副主席邱攻文,中建八局土木华中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杨宗明及项目领导班子出席此次活动。

仪式开始前,邱攻文一行走进项目智慧展厅,在讲解员的指引下,逐一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党建成果、党员先锋模范风采、项目党建工作经验亮点和工作思路等内容,再一次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邱攻文对项目智能党建、智能安全、智能建设提出高度赞扬。

授旗仪式上,杨宗明作动员讲话,并对青年突击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找准结合点,努力提升青年员工专业能力;二是落实着力点,以“导师带徒”、青年建功杯等为发力点提升青年建功意识;三是培养闪光点,始终以争创青年文明号为目标,选树优秀典型,培育青年领头羊。

邱攻文指出,接过了青年突击队旗帜,就是接过了沉甸甸的责任,就是接过了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青年突击队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的豪迈气摡,在大武汉经济社会建设、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闪耀青春光芒!

青年突击队代表蒋士林同志带领突击队宣誓,胡国栋同志代表青年突击队发言。突击队员们面对鲜红的“青年突击队”队旗,庄严宣誓,并表示将以“高举青年突击队旗帜勇挑急难险重新任务“为口号,以“最沉重的担子我们挑,最危险的地方我们去,最紧急的关头我们上,最困难的时刻我们到!”为团队精神,立足施工一线,迎难而上、脚踏实地,在施工生产中切实发挥生力军和主力军作用。迎风招展的青年突击队队旗,慷慨激昂的突击队员宣誓和热烈的现场气氛,将整个仪式推向了高潮。

最后,与会领导与青年突击队队员进行合影留念。(图文:严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