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域治理试点确保“首创必成”

发布时间:2022-05-07 09:38: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攀 | 责任编辑:赵茜

4月27日,江苏淮安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推进会,听取试点验收准备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下一步推进计划。淮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青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部署要求,以试点建设为契机深化市域社会治理成效,高标准高质量通过试点验收。    

周青指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毫不迟疑抓推进;行动上要精准有力,毫不动摇抓落实;责任上要压紧压实,毫不松懈抓督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委政法委作为牵头单位要切实担起责任,发挥主心骨作用,做好统筹协调、会商会办、督查督导等工作,全力提升试点创建效率。要对标对表工作评价体系要求,全面梳理各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实打实完成每一项工作指标,确保规定项目不失分、得满分,特色项目多得分、得高分。要扎实做好台账资料整理、项目品牌打造等工作,做好特色经验的挖掘提炼和宣传推广,努力形成更多的淮安经验、淮安品牌。要明确工作分工,逐项梳理盘点,做好查漏补缺,落实责任制,确保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加强督促检查,明确督查重点、优化督查方式、提高督查实效,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首创必成”。(供稿:周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