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麻柳镇:疫苗接种送上门 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5-07 09:39: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邝潇潇、叶柏成 | 责任编辑:赵茜

立夏时节,天气炎热。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切实筑牢全民免疫坚实屏障,维护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连日来,紫阳县麻柳镇镇村干部与镇中心医院医务人员,辗转深入辖区各村,为群众提供疫苗接种上门服务,实现“疫苗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疫苗接种现场,预检、登记、接种、留观等步工作有序进行。工作人员现场说明疫苗接种注意事项,耐心解答大家的顾忌和困惑,让群众接种安心、舒心、暖心。

此次为群众开展疫苗接种义务上门服务的同时,还为群众提供高血压、慢性病等检查诊治服务,贴心、细致的服务受到了当地群众热烈欢迎和好评。

截至目前,疫苗接种上门服务团队已先后深入辖区书堰、堰碥、染房、赵溪等村及社区完成第三针疫苗接种,参加接种人数达300余人,预计该镇六个村第三针疫苗接种可达500多人,实现全镇疫苗接种全覆盖。(图文供稿:紫阳县麻柳镇  邝潇潇、叶柏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