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武功县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观摩评比:总结经验推广典型 发现问题 提出建议

发布时间:2022-05-07 13:49: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艳、柳亚光 | 责任编辑:赵茜

5月5日,陕西武功县举行2022年重点工作第一季度观摩评比活动,对武功县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观摩评比。武功县县委书记蒲春侠,县长姚俊峰,县政协主席谢保卫,县委副书记乔恩平,县委常委孙波、贾小轩、范展展、王增伟、郑海洋、刘伟、梁江峰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

活动首日,参加活动人员采取重点观摩和随机抽村的方式,对8个镇(街道)的16个村以及教育局、检察院、公安局、法院、司法局5个部门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

现场查看活动阵地建设、党建氛围营造,听取党建进展及特色亮点情况汇报,查阅日常组织生活及各种制度落实情况印证资料等,通过现场听、现场看、现场问、现场谈的方式,深入了解基层党建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并围绕总体感受、值得借鉴的经验做法、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现场点评,既总结经验、推广典型,又发现问题、提出建议,达到了相互交流提高、相互督促推进的良好效果。

此次观摩活动内容丰富、覆盖全面、组织紧凑,全方位展示了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层次找准了存在的工作短板,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达到了传导压力、积累经验、激发动力的效果。(图文供稿:王艳、柳亚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