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高新区召开重点工作碰头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11:14: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白金 | 责任编辑:赵茜

5月5日上午,高新区召开重点工作碰头会,听取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现状及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薛清军指出,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高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最小代价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确保经济指标稳步增长,发展稳中有进。

 薛清军强调,要明确工作目标,以市委主题实践活动为统揽,锚定“十项重点工作”、打造650亿产业集群主攻方向,抓问题、补短板、创亮点、树品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要紧盯工作重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垃圾专项治理、穆屯村和王贺村城市更新、壮大村集体经济、专项债券争取和资金使用等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大项目策划包装力度,深挖存量潜力,主动上门服务项目、破解难题,夯实经济稳增长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渭南珺睿府项目复工建设速度,高质量高效率确保西庆屯搬迁腾退工作圆满收官,积极防范化解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领域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四抓三干”工作要求,做到定下就干、马上就办、事不过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白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