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生产环节监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13:49: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甘丽英 | 责任编辑:赵茜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食品生产监管人员业务能力,适应食品生产监管工作需要,5月6日,广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食品生产监管业务培训会,总经济师徐妍、食品生产股、各所(分局)负责人及相关监管人员参会。

总经济师徐妍强调,不断学习既是新形势下食品生产监管工作的迫切需要,也是加强监管队伍建设、提升监管水平的重要举措。参训人员要把培训当作提升业务能力的“充电站”,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监管水平。

食品生产股股长杨波结合基层监管需求,针对基层监管重点,对食品小作坊监管、冷链食品生产企业冷库风险分级、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等实务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就《广汉市食品小作坊禁止目录》进行宣导。

此次培训通过组织业务骨干集中学习培训、交流探讨典型监管问题,丰富了全局食品生产监管人员的理论知识、拓展了基层工作人员的实践认知、进一步提升了全局食品生产监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为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职责打下了坚实基础。(甘丽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