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青春使命,建证美好时代!

发布时间:2022-05-07 14:31: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一公司天津分公司 | 责任编辑:乔一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一公司天津分公司开展青年志愿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帮扶特殊困难青少年健康成长,发挥青年志愿者微能量,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一公司天津分公司团支部联合天津市滨海新区团委、寨上街道团工委共同创办“点亮微心愿津彩青绽放”青少年圆梦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志愿者与青少年“一对一”结对,利用闲置物品,共同完成爱心作品,互赠礼物,实现微心愿;与孩子们一同绘制《童心喜迎二十大》手抄报,留下爱心寄语作为礼物;根据孩子们的微心愿清单,团支部准备了错题打印机、遥控汽车、星座铅笔盒等11份不同的礼物,由志愿者亲手递交到孩子们手中。

image.png

天津团青工作将坚持以服务青年为出发点,以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目标,持续打造青字号服务品牌,通过各类志愿服务的方式努力让青年实现自我价值和发挥生力军作用。(图文: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一公司天津分公司)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