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团委开展“五四”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15:42: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谢宇涵 | 责任编辑:乔一

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激励青年员工奋斗热情,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以下简称“安保公司”)团委开展“五四”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五四”前期,各团支部书记的带领广大团员观看“红色影片”、“红色书籍”,引导团员青年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感悟新中国民航发展的历史巨变,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深入挖掘新中国团员青年听党指挥、紧跟党走的青春足迹。5月4日,在观看安保公司以“青春奋进路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文艺展演前,各团支部书记的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佩戴团徽重温了入团誓词,加强团员的理想信念和国情教育,引导团员坚定“四个自信”。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安保公司团委充分发挥积极作用,有效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使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发工作热情,为公司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安保公司 谢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