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四航局乐清228国道项目获评浙江省“工人先锋号”

发布时间:2022-05-07 16:37: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交四航局 | 责任编辑:李科

近日,在温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228国道乐清乐成至黄华段工程PPP项目获评浙江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中交四航局乐清228国道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公司及总承包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努力以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为目标,坚持开展“工人先锋号”创建活动及“六比六创”劳动竞赛,号召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坚定不移当好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排头兵和主力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项目先后获得浙江省“平安工地”、温州市“平安工地“、立功竞赛优秀项目、美丽工地及乐清市“骏马项目”等荣誉。

此次获评“浙江省工人先锋号”,是浙江省、温州市各级部门及领导对本项目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是对本项目全体职工的极大鼓舞。项目公司及总承包部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确保乐清228国道项目按时竣工,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中交四航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