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书院社区:隔离不隔情 温暖居民心

发布时间:2022-05-09 11:02: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为切实做好居家隔离人员服务管理工作,书院社区党总支迅速组成“红邻服务”小分队,为社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上门送菜、送货、收垃圾等贴心服务,隔离不隔情,让社区防疫工作更有温度。

在隔离登记时,社区党总支发现三村的王女士独自一人带两个小孩隔离在家。社区工作人员立即电话王女士询问有什么需要社区帮忙处理的问题。考虑到孩子们长期待在房间里,生活过于单一,社区工作人员还精心准备了科学手工、图书绘本送给隔离在家的小朋友,让小朋友隔离在家的日子也可以过的丰富有趣。

“隔离不隔心,温暖见人心”,截止目前,书院社区共为隔离居民提供服务300余次,书院社区党总支在严格管理保证居家隔离人员“足不出户”的同时,更加关注居家隔离人员的实际需求,党总支将继续秉承“细致服务”工作原则,服务管理好居家隔离人员,并将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居民群众。(图片由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书院社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