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法检两院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09 12:34: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肖潇 | 责任编辑:乔一

为进一步加强法检两院工作的沟通协调,有效促进工作开展。5月7日上午,韶山市人民法院、韶山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工作联席会议。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谭胜虎,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卫兵,两院相关业务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围绕刑事审判工作、公益诉讼、民行监督、财产刑执行、检察建议等审判执行和检察法律监督工作进行交流,就加强两院司法活动中法律监督方面形成了意见建议。

image.png

韶山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谭胜虎

谭胜虎表示,要以此次法检联席会议为契机,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接受法律监督的意识促进司法公正,强化法检两院的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韶山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image.png

韶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卫兵

周卫兵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法检两院要加强业务对接工作,积极落实好联席会议工作机制,有效推动两院的工作,共同维护公平正义。(图文供稿:肖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