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九冶潍坊滨投车时光汽车城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22-05-09 14:20: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亓双 | 责任编辑:李科

4月29日,中国十九冶承建的潍坊滨投车时光汽车城项目在南区开挖第一铲,标志着项目正式开工。

潍坊滨投车时光汽车城项目是山东省2022年重点工程项目,项目分为北区和南区,主要由2栋大型商业建筑、10栋17层住宅和1栋商业综合体组成,总建筑面积约3769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潍坊市新地标、城市新名片,成为潍坊地区乃至全国汽车文化产业新坐标,带动潍坊乃至山东、环渤海区域汽车领域新发展。在开工前期准备中,项目部强化安全意识、质量意识、效率意识,加强科学调度、加快施工进度、精心组织协调,严格按照既定目标和规划,划定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最终实现顺利开工。

项目部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扬“听党指挥、忠诚担当、拼搏奉献、勇创奇迹”坚毅质朴的“西部铁军”精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坚定姿态,切实把好项目建设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效益关,快速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以优质工程回馈各方信任,书写“西部铁军”在鸢都潍坊的优异答卷。(通讯员 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