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同舟共济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2-05-09 14:20: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丽君 | 责任编辑:乔一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联合山西旺龙药业集团向山西大学援助抗疫物资

5月7日上午,一辆悬挂着“众志成城抗疫情 同舟共济勇担当”标语的货车,满载着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联合山西旺龙药业集团向山西大学援助的10万支防疫口罩,驶入山西大学坞城校区,驰援山西大学师生抗击疫情。

山西大学党委书记王仰麟、副校长程芳琴,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臧新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雪军,山西旺龙药业集团总经史正阳出席援助仪式。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山西大学由于其人员众多、密集度高的特点,使得疫情防控更具有复杂性、艰巨性和重要性,加强疫情防控、保障广大师生健康成为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山西大学这对同样具有百年历史的银校合作伙伴,长期守望相助、精诚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面对山西大学防疫抗疫物资用量较大的情况,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积极行动,不断挖掘客户资源,加急生产、筹集防疫物资,持续援助山西大学的抗疫之战。

在山西大学即将迎来建校120周年的特殊时刻,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联合山西旺龙药业集团再次向山西大学援助抗疫物资。臧新军指出,本次援助抗疫物资是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为山西大学抗击疫情尽的一点心意。百年中行愿与百年学府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仰麟代表全校师生对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山西旺龙药业集团表示感谢。他表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和山西旺龙药业集团向山西大学援助物资,体现了银行和企业对山西大学的关心和厚爱,我们为这样的义举点赞。

此次驰援,既是一次爱心支援,也是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山西大学同心抗疫的责任担当,展现了合作伙伴风雨同担、共克时艰的精神力量。多年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始终秉持“融通世界造福社会”的使命,在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科技金融等领域持续耕耘,曾先后8次荣获”山西金融行业首选品牌”称号,以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图文供稿:宋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