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芜湖建投公司首获安徽省省级工法

发布时间:2022-05-09 18:02: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赵跃、孔莉 | 责任编辑:李科

近日,中建四局芜湖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申报的《基础设施类项目复杂地形无人机测绘+BIM模型土方平衡施工工法》通过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审,首获安徽省省级工法。

该工法针对基础设施项目土方作业中挖方和填方平衡工作中使用传统GPS、全站仪测绘工作中的缺点,开发了一种无人机测量+基于 BIM土方平衡的综合方法,高效且精确指导现场土方平衡施工。

近年来,随着芜湖建投公司承建的大型项目增多和科技创新工作的深入开展,项目的科技创新能力在逐年提升,先进的施工工艺和方法得到进一步的总结和提炼,促进了中建四局芜湖建投公司的技术进步和科技成果积累。下一步,中建四局芜湖建投将继续以“高、精、尖”工程为依托,持续深入开展工法、专利等科技创新活动,用科技的力量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赵跃、孔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