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置业雄安公司开展“浓情五月,感恩母亲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18:02: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镤、洪玉婷 | 责任编辑:李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爱的良好氛围,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中铁置业雄安公司工会于目前节前夕组织开展“浓情五月,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在倡导感恩、回报母亲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员工间的凝聚力,让中铁置业的“家文化”更加深入人心,充分发挥了工会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一是随机小采访“我从妈妈那传承了什么”,公司工会通过活动采访并录制视频的形式,对广大员工进行随机采访,勾起了广大员工的回忆,员工们积极参与,纷纷表达了对母亲作为自己第一任老师的感激之情。二是表白墙告白“母亲节我想对妈妈说”,在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员工纷纷在留言板上写下对母亲的祝福和感恩:“祝母亲身体健康!”“妈妈,我永远爱你!”温馨真挚的留言写满了留言板。三是集体观影活动:看《人世间》品谈母爱的力量。感受剧中不同类型母爱的表达。

中铁置业雄安公司工会主席表示:“母爱,爱母,是人之天性,是爱心的起点和基石,是建设和谐社会的初始源泉”。本次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家庭美德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传统文化的氛围中,营造了尊重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图文:张镤、洪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