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制造之美公益评选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11:31: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5月10日,由中国制造网主办的“2022中国制造之美公益评选”于线上正式启动。此次是中国制造之美举办的第12年,评选以“联结”为主题,联合全球市场的多方贸易渠道,并与不同的文化、产业、地域做跨界链接,旨在发现中国制造优质产品,面向全球展示中国制造精品。即日起,官网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报名时间将持续到9月30日。

企业或个人可通过电脑端、触屏端报名,参赛的产品及企业数据将同步至中国制造网平台,向全球优质买家进行展示。组委会还为中国制造网会员开辟了快捷通道,国际站会员可直接登录Virtual Office“营销”模块申报评选。

新设奖项 推动中国制造绿色转型

本届评选的奖项设置了产品奖及企业奖,产品奖包括金奖、银奖、制造之美奖、最佳创意概念奖;企业奖包括行业标杆奖、最具潜力奖、绿色制造企业奖。值得关注的是,为积极推动中国制造绿色转型,本届评选新增设了5个“绿色制造企业奖”,鼓励制造型企业将低碳发展和业务创新相结合,促进工业文明和生态文明的和谐共生。企业厂区达到节能环保、视觉美化、格局合理等各方面的平衡,生产中提倡并践行天然材料、环保可降解材料、新型材料、节能材料等可持续材料的使用将作为评选的重要标准。

舞台更大 助力中国制造联结全球

对于参赛企业,成功申报产品后,即可进入中国制造之美“全球采购资源匹配库”,获得采购需求匹配的优先推荐权;申报的资料经组委会审核通过后,还可入驻中国制造网国际站,向全球买家展示产品和企业实力,还可获得全年度中国制造之美组织的名企学习营、制造业交流峰会、工业设计对接会等系列主题活动资格。

对于获奖企业,将获得由中国制造之美组委会、国际三大知名认证机构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奖杯或奖牌、中国制造之美标识使用权,并可入驻中国制造网国际站“MEI Awards官方旗舰店”,获取海量品牌曝光及优质商机资源;还可获得中国制造网国际站专属的精准采购对接资讯、海外社交媒体推广等强势推流服务。此外,获奖产品亦可参加组委会组织的线下“优品全球发布会”、行业知名展会等,让获奖企业拥有更大的国际展示舞台。

2021年,中国制造之美与全球市场联结,举办了多场“供需采洽会”,搭建了中国供应商与全球买家的贸易对接平台。组委会还与国际知名C端品牌跨界合作,打通B端和C端的连接通道,为C端市场用户带来品类多样的获奖产品,拓宽企业贸易渠道。同时,中国制造之美积极与全球设计文化联结,不断拓展与政府机构、行业协会、高等院校、行业展会、评选赛事、海外商协会的合作及文化交流,推动工业设计产业与制造业的联结,将优秀的中国制造展示给国际市场。

中国制造之美以帮助中国产品树立国际品牌、赢得议价权为己任。今年还将持续助力中国制造企业提升设计与创新能力,增强企业与国际市场的联结,为参赛企业提供更丰富的推广渠道。组委会现向中国制造企业、设计团体、个人设计师、院校学生发出诚挚邀约,让评选与参赛者们共同助推中国制造业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提升中国制造产品的国际品牌和全球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