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创立爱心驿站,打造“马路天使”的温馨港湾

发布时间:2022-05-10 16:20: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韦松林 | 责任编辑:赵茜

为履行央企责任担当,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常态化,广西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高新厂充分利用园区区位优势,打造爱心驿站,为马路工人提供休息港湾。近日,南宁市高新区环卫站工会主席李长胜、广西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高新厂工会主席胡玲共同为爱心驿站揭牌,并为参加活动的环卫工人发放爱心物资,代表爱心驿站正式启用。

随后,高新厂青年志愿者还为环卫工人送上新鲜可口的绿豆汤,供工人们消暑。工人们一同在爱心驿站内休息享用绿豆汤,并说道:“以后冷了累了,来这里歇个脚,喝杯热水,真是太方便了。”

据悉,爱心驿站的打造主要为周边广大户外劳动者、新业态劳动群体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饿可热饭”的爱心服务,切实解决环卫工人“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热饭难”等现实问题,将成为改善户外劳动者工作条件的暖心港湾。

广西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作为央企下属单位,在办好企业的同时,赓续红色血脉,弘扬蓝色力量,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造“蓝宝公益”志愿品牌,广泛开展服务“创城”“两会”、公益植树等志愿者活动,切实做好社会正能量传递的桥梁纽带,体现了央企担当。(图文:韦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