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在全国食品类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11 13:41: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科

近日,由全国食品产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原全国食品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食品类专业(群)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圆满结束,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与药品工程系教师刘浩、杨萌、赵荣敏组成的教学团队获得专业课程组一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食品类专业(群)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旨在引导各地各校切实推进国家教学标准落地,积极探索“岗课赛证”融合育人模式,创新发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引导各地各校持续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引导各地各校推进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团队建设,提高教师的师德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49支队伍组队参赛,比赛采用网上评审的办法进行,经专家评委评定后确定了大赛获奖作品。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参赛团队精心准备,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通过此次比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目的,进一步促进了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孙筱、夏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