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汉央企中国一冶承建项目两栋住宅楼同时封顶

发布时间:2022-05-11 13:41: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汪航能 | 责任编辑:李科

5月10日,中国一冶武东村还建地块建设项目12号楼、15号楼两栋住宅楼同时实现结构封顶,这是二季度以来率先封顶的楼栋,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的进展。

该项目位于武汉市青山区武东村武东东路,主要建设内容包含15栋高层住宅、两层沿街商铺,一栋邻里中心和一所15班幼儿园及3班托儿所组成。项目建成后,可安置3000多户居民,极大地改善青山武东地区居民的整体生活条件,有利于提升区域整体形象。

自开工以来武东项目克服体量大,施工工序多,管理难度大的困难,全体人员上下一心,精心部署,科学组织,积极协调施工单位,合理分配劳务资源,精心调配、倒排工期,顺利推进各项施工任务。

下一步,武东项目部将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进一步夯实基础管理,完善管控体系,建标杆工程,展央企担当,如期保证质量完成居民美好家园建设任务,彰显中国一冶央企的综合实力和社会责任担当。(图文:汪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