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王康伟:既是荣誉 更是责任与担当

发布时间:2022-05-11 13:46: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罗金利 | 责任编辑:乔一

5月3日,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共同颁授的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玉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王康伟荣获榜上有名。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中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

图为玉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王康伟

玉锋实业集团始建于2000年8月,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农业企业百强。专注于三农产业和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主要业务涵盖粮食收储及加工、食品、动物饲料、功能糖醇、油脂、生物制药、热电、水治理、盐化工、智能物流、国际贸易等板块,建有全球最大的维生素原料药及功能糖醇生产基地,是一家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发展前景的大型实体制造业企业,旗下30余家子公司和生产基地分布在河北、河南、内蒙古等地区。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受到表彰的青年和集体,是新时代青年的杰出代表,是全国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作为玉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他深知这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与担当。青年干部员工善于接受新事物、干事创业富有激情,经营培养青年管理干部队伍更是企业不断创新发展的中坚力量和未来的希望。(图文供稿:罗金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