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残联:全力以“复”让每朵花儿都绽放

发布时间:2022-05-11 13:53: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丹 | 责任编辑:赵茜

对于特殊儿童而言,康复机构是他们的另一个家,在疫情基本得到控制,社会运转逐步正常的前提下,为能让他们尽早得到更好的康复服务,保障好全体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命健康安全,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残联成立复训验收组开展复训验收工作,确保康复机构复课复训工作全面落实。5月9日,县残联理事长倪剑、副理事长王艳及康复科同志组成的验收组一行来到射阳县康健康复中心进行实地复训验收。

验收组听取了机构负责人对机构复课复训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对照前期制定的复训工作方案,现场查看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人员进出扫码和体温测量登记记录,室内外清扫和消杀、教学教具清洗和杀菌处理及工作人员防控培训等措施的落实情况,并查看了复课儿童审批名册和安全管理制度等台账资料。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逐一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机构进一步完善各项防控工作细节,并以这次检查验收为契机,努力为残疾儿童营造一个安全、洁净、舒适的康复环境。

目前,查验已顺利完成,射阳县康健康复中心于5月10日正式开始线下康复服务。县残联也将对机构实行常态化监管,进一步强化疫情日常防控,确保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平稳、有序、规范进行。(图文: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