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 凝心聚力”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15:52:52 | 来源:咸宁新闻网 | 作者:王菲儿 | 责任编辑:赵茜

队员们的眼睛纷纷紧盯毽子的动向,只见他上前一步用脚面接住毽子,并顺势侧身传给队友。脚上的毽子有节奏的上下翻飞,不一会儿大家的额头上就渗出了细细的汗珠。

“97、98、99、100!二组共踢毽子100个!”随着报数员喊出比赛结果,二组荣获传毽子项目的冠军,队员们激动地跳了起来。

5月10日,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二分公司本部举办了“强身健体凝心聚力”职工趣味运动会,共计40名职工参与活动。比赛项目内容丰富,传毽子、乒乓球接力、运送篮球、三人跳绳,大家全力以赴,你争我抢,比赛扣人心弦,各个项目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分公司职工拼搏向上的良好风貌,营造了积极健康、富有活力的机关氛围,激励全体职工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去迎接新的挑战,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  王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