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班工坊”推动座谈会在河北石家庄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2 10:39: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鲁班工坊 | 责任编辑:赵茜

5月10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吉尔吉斯中华投资总商会,河北百斗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鲁班工坊(河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石家庄众和育仁中等专业学校等单位在石家庄新乐市召开“鲁班工坊”推动座谈会。

会上,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副主任温蒙传达市政府主要领导对百斗嘉在吉尔吉斯斯坦投建的中吉农业产业示范园及吉尔吉斯化肥厂项目的相关指示精神,并表示会在政策上给予全面的支持和帮助。对鲁班工坊(河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吉尔吉斯中华投资总商会即将在吉国开展建设实施“鲁班工坊”文化工程,提出指导性方向。并对近日友城吉尔吉斯奥什市与石家庄市信函中表述的吉尔吉斯化肥厂项目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上,吉尔吉斯中华投资总商会会长魏国汇报了商会和鲁班工坊(河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目前推动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步的工作计划。商会秘书长、百斗嘉总经理赵学军对吉尔吉斯化肥厂项目开工前的手续办理,工程图纸审核,工程设备运输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众和育仁学校副校长史志伟全面汇报了学校的成立的历史,发展过程,优势专业和师资力量。石家庄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理事、鲁班工坊河北负责人刘强也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在愉悦和谐氛围中结束。(图文供稿:鲁班工坊(河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